close
上禮拜突然想說很久沒跟大家出去聚聚

於是在2008年的第一天找了33、海蒂及Noelle頂著寒風到這間可愛的餐廳去吃飯

因為相機還是沒修好,所以只好等海蒂將照片傳給我後才能補上

今天我吃的菜色是:南瓜濃湯、油醋生菜沙拉、紅酒燉牛肉飯、烤布蕾、熱焦糖瑪琪朵

整體來說菜色還算不錯,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濃湯不夠味

另外就是主菜部分有點冷掉,而且本來以為鋪在飯上的蛋會像午餐女王裡面的牛肉蛋包飯的蛋一樣是半熟可切開的,結果沒想到是全熟的 =.=

不過還是不錯吃啦~~

但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多,吃完整個肚子撐的要死

飯後四個人就開始閒聊 (其實還沒吃完時就已經聊到快翻了)

Noelle拉著珊珊問最近公司的八卦,我則是跟海蒂看著雜誌在討論

在要離開餐廳之前,又接到一個震撼彈

不過這次的反應還好,不像上次那樣聽完後大笑

大概是心裡早就已經有所準備了吧~~

後來我們又去逛了安平老街,假日人真是超多的,根本就是行走不易阿

海蒂還跟我說其實她上禮拜就有想過要找我們來安平走走,沒想到我就先提出要跟大家聚餐的事

我們兩個還真是心靈相通阿~~~

逛完老街後還去武廟拜拜,祈求在新的一年裡能夠凡事都很順利

今天可是用很虔誠的一顆心在拜拜,希望許的願望真的都能夠實現阿!!!

最後,就像海蒂說的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