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現在還是感到很不真實 我竟然下禮拜一就要開始工作了耶!!
是我人生中的第一份工作耶 而且來的竟然是莫名奇妙的

前幾天隨便投了一間公司應徵品保師 明明就知道自己完全不符合人家的要求 但我還是投了
沒想到隔天就有人回信給我 說我不適合品保 但可以幫我轉到人事部看看有沒有其他適合的職務
昨天晚上才剛回信而已 今天早上老闆就親自打電話給我
兩個人就用電話開始了英文面試 一整個很妙
聊了一下後就約下午要去面試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 但想說機會難得就還是去了
原本以為只是個面試 沒想到老闆在算完我的成績後就請人拿錄用書來了
然後我就很莫名奇妙的多了個工作 而且還不太了解我的工作是啥

所以說 我下禮拜一開始也變成個上班族了
以前沒有工作過 不知道工作是怎樣耶
不過感覺老闆人很不錯 跟我解釋公司情況的小姐人也不錯
所以在那邊上班應該還ok吧
可是還是有點猶豫啦 覺得好突然 而且也不知道自己的待遇好不好
而且跟胖狐狸的長榮比 公司小了很多 薪水也差了一截
可是都答應人家了 也不好意思拒絕 其實也是老闆沒給我拒絕的機會吧
算啦 就先去做看看好了 反正之後不喜歡就再換一個工作吧
哈哈哈哈.....
希望能趕快變成有錢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