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族生活的第五天 本以為一切都很平靜
結果竟然在例行的業務meeting後被老闆召見
一進去老闆就問我說怕不怕他 想當然是回答"不怕" 就算是怕也不能說出實話阿
不過下一秒鐘我就後悔說出了這樣的回答 因為老闆說他要把我調去當他的秘書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阿!!!!

從應徵錄取後就一直不太清楚自己的職務      
進去後知道是做業務的工作 而且可能要接Jinni的區域 也就是要負責俄羅斯跟東歐的客戶
本還想說真恐怖 不快點加強英文跟一些國貿東西不行
結果今天就調去當秘書了
可是這也沒有比較好阿 因為就像老闆自己說的"在他身邊可以成長很多 但是也很累    因為他很嚴厲"
恩 老闆說的一點都沒錯
因為當Emma知道我要調去當秘書時還特地叮嚀我要凡事要謹慎   還說老闆脾氣不太好
哈哈 這些都見識過啦 所以特別了解
而且其實也沒什麼啦 因為我們家老爸跟老闆的個性差不多 所以早就見識過了
只是老闆會給我薪水 老爸不會 所以要更加格外小心

當秘書的第一天也沒啥好講的 不外乎就是交接、開始處理一些事情而已
然後偶爾跟之前暫代的秘書Jenny聊個天      
Jenny是市場開發部的      以前在U.S留學時major是marketing     不過他竟然忘了什麼是"4P"    
其他沒啥好講的    
還有就是祕書真的不好當 希望我只是暫時的 之後還能再調回去外銷部

題外話:
菜鳥剛進去真的要嘴巴甜一點 活潑一點
像我就太內向 還被說看起來就像能當秘書或老師之類的
像Jenny比我晚進來幾天 但認識的人就比我多
哀哀哀.....我真的要好好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