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好久沒辦的國中同學會
雖說是同學會     但其實跟好姐妹聚會沒啥差  
因為來的人只有11個    而其中有8個都是我們這一群的
果真我們是被大家討厭的一群人啊   

來的另外三個也是好久沒有見的同學
不過大家感覺都沒啥變    還是國中的那個樣子
當然是有變比較成熟啦~~~

不過我還真的是個不會起話題的人  
每次都是在旁邊跟著附和和大笑而已
不過這才是典型的我  
而且我竟然還被說以前我再我們這群中是最文靜的一個
聽了還真是開心阿 我果真不是個很聒噪的女人  

是說我們還真是有夠會聊的 竟然可以聊了快五個小時才離開餐廳
不過我想這大概是最後一次的同學會了吧
畢竟大家也都很久沒聯絡了 很多人的消息都不知道了
以後要再能有這樣的聚會也是只有幾個比較熟識的人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