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海蒂放了三個禮拜的長假終於回來了

好久不見的她約了我、Noelle、033今早一起來個早餐約會

地點選在海蒂一直想去但卻被連兩個禮拜大雨阻擋的<甜在心>

這間似乎是新開的店 以前唸書的時候好像也沒聽過 也沒在夢大美食版看過有人推薦

店裡的氣氛還不錯 是間可以悠閒度過週末早上的小店

而且我們又是選在有沙發的位置 一整個就很像貴婦在享用豐盛的早餐

它的早餐有三種套餐可以選擇 我們都很有默契的選了B套餐

主要餐點有:麵包(可頌/丹麥吐司/貝果)+主菜(培根/鮪魚/燻雞)+炒蛋+生菜沙拉+五穀米漿+咖啡

我吃的是培根可頌 & 榛果拿鐵 還滿好吃的 咖啡也超好喝的,味道很夠



不過五榖米漿就有點難以接受 因為我本來就不喜歡這種養生的東西 再加上它是無糖的 讓我喝第一口時差點吐了出來

但在33和海蒂的慫恿下(她們一直跟我強調"養生"阿!!) 我還是很乖的把整杯喝完了 幸好它是小小的一杯 不然我應該會哭吧

晚來的Noelle喝第一口時也跟我有一樣的反應 還去跟服務生要了糖呢 但其實根本就沒差 所以她最後還是放棄了

除了餐點好吃以外 那裡也是個可以坐著聊很久天的店

於是我們四個女人一直聊到快1點才離開店裡

下次想要去試看看它的下午茶系列 我想鬆餅應該也是不錯吃吧.....


店家資訊:
甜在心咖啡館
http://tw.myblog.yahoo.com/jw!DfxrJWCaAx6Alckl7M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