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第二天身體就拉起警報

其實應該是從昨晚就開始肚子痛了,但也只是痛一下,所以想說今天就會好了

誰知道今天早上喝完了咖啡肚子更痛,而且還脹脹的

我想應該就是脹氣了吧.....

都怪我這幾天都一直亂吃東西,尤其是星期一晚上狂吃爆米花跟魷魚絲

下午受不了還是請了一小時去看醫生

感謝同事介紹給我的好醫生,真的解釋的很詳細,連開什麼要都解釋的很清楚

而且果真是肚子脹滿著空氣,還有一些累積已久的廢物沒清掉

哈哈哈.......這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習以為常的事了

但是說醫生也要我咖啡、茶之類的飲料要少喝

哀....虧我昨天還很誠心的祈求神明保佑我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的

看來我真的該好好改掉愛亂吃東西的壞習慣了........

希望今年就只有這麼一個病痛,然後一整年都很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