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小羊的網誌上看到她說想買LOMO相機
讓我也想到好久以前就想買的拍立得相機

那天跟老弟稍微討論了一下後,就開始上網搜尋拍立得的資訊
結果被我發現富士出了一款超可愛的拍立得相機
除了機身可愛以外,它的底片也是有可愛的卡通圖案
當下讓我超想要買的,果真越看越想買
然後,我就下標了 =.=
我果然是個超級衝動購物派的人........

同事李阿格罵我說 "真不知道你買這個做啥"
佳喜也說 "用數位相機拍的照片也是可以洗出來阿"
這我當然知道,可是總是缺少了一種feel

缺少了那種隨拍隨得,想拍什麼就拍什麼的feel
管它拍的好不好看、完不完美......
應該就是所謂的lomo風格吧!!

改天再把用新寶貝拍的照片弄上來給大家瞧瞧吧!!

Let me introduce my new baby  ** FUJI instax mini 25 **  (小名:歐小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