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庫肯花園

電話:06-2352201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1號


好久沒有四人小聚會了,那天趁著海蒂生日大家約出來聚一聚

可是N小姐為了要趕公司報告而無法出席,所以就由平常的4人小聚會減為3人

這次選的是庫肯花園,看網路上評價似乎很兩極,所以一開始還有點小怕怕的呢

不過沒想到比想像中的好吃阿,至少不是個地雷店

我們三個人點的都是紅醬的義大利麵:我的是辣味美國牛小排紅醬麵、33的是北歐牛肉丸管麵(管麵可換細麵)、海蒂的則是鮮味海鮮紅醬麵



三種麵都還不錯吃,而且重點是份量很大,以正常女生的食量來說一定吃不完(但是對能吃下兩份主餐的藍小妮來說應該是剛剛好 )

價位也滿中等的,點義大利麵可選擇加99元或149元變成套餐
(註:加99元可以濃湯、甜點及飲料三選二,加149元則是三項都有)

因為有幫海蒂買蛋糕了,所以大家都選擇濃湯+飲料



而且很有默契的三個人都選擇熱特調水果茶 (果真是好姐妹阿 )

蛋糕是到常春藤買的巧克力蛋糕,大家都說不錯呢 (嘿嘿...因為是我選的阿 )



本來是想要好好聽壽星大吐苦水的,沒想到最後變成在討論我的事情 =.=

感謝海蒂的祝福跟建議阿,我都有聽進去喔~~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要努力去實現自己的夢想,也祝你早日完成夢想

我們都要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