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的情人節大餐

因為不知道該送T先生什麼,加上9月他又要過生日了

所以就跟T先生說好這次的情人節禮物就是請他吃大餐

由於我們兩個都想說星期四去吃一定會很多人,所以就決定提前吃大餐,等情人節那天再去吃點特別的東西

其實也不知道可以去哪吃,就挑了個我一直都很喜歡的 "聚"

不過晚餐時發生了個小插曲,讓我超不舒服的

起因就是在跟T先生討論某位朋友的事情,然後又越講越生氣,也越吃越快

加上最近又不是很順暢,早上又吃了很不容易消化的東西

結果讓我嚴重脹氣、肚子爆痛,而且還被邊邊說你不用特意撐大肚子

害我用很虛弱的口氣跟他說 "我沒有特意阿,就算抬頭挺胸站肚子也是超突出的"

這位先生實在是很不體貼阿~~~~

但是我還是吃得很開心,因為是跟T先生一起去的阿

親愛的T先生,情人節快樂唷!!!!

(放上一張老伯的照片當作紀念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