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10/9到台北出差參加電子展,這是我第一次的參展

老實說,事前準備的工作沒有參與到很多,不過這三天倒是讓我小忙了一下,昨天晚上回到家時簡直是累癱了 

不過奇怪的是,每次到台北後走路的腳步都會不自覺的變快許多,或許是想跟上台北人的步伐吧

一直以為電子展會像電腦資訊展那樣充滿著人擠人的人潮,可是到了後才發現並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人是算多,但沒有到人擠人,或許是展覽的性質不同的關係

但聽同事說今年的參展人數比起往年少了很多,我想多多少少是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造成買氣意願降低

就這幾天觀察下來,的確是詢問度很少,不過也是因為我們的攤位太邊邊了吧 

唯一的收穫應該是跟兩個客戶meeting吧,見到了很紳士又很sweet送我巧克力的瑞士蘿蔔頭先生

可是這次上去發現自己還是很不足,尤其是在面對國外客戶的問題或是meeting時,感覺還是不夠sense、英文能力也還需要再加強

果真是要學習的還很多~

※  ※  ※  ※  ※ 


這次去台北也見了一些人,有子馨、狐狸、小羊、阿白、北欣怡和榮玟

除了子馨跟狐狸以外,大家都是至少有一年以上沒見面的人吧

感覺還滿特別,就像胖狐狸說的 "在平常日跟我約在台北吃飯感覺很奇怪 XD"

下次再去台北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我想應該是去參加思書的婚禮時候吧

大家到時候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