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一直亂放閃光彈很缺德,可是沒東西寫只好來放放閃光

話說昨天早上發現到city cafe消費可集點換柏靈頓寶寶熊,馬上轉頭告訴T先生這個好消息

意思就是說我們兩個這幾天就要到city cafe報到

結果沒想到晚上時T先生就拿出了已經貼上一張點數的集點卡給我

原來是他白天外出拜訪客戶時就順道去買了一杯

但我完全沒有預料他會這樣阿

於是超容易感動的我馬上又淪陷了,一整個感到很窩心阿~

以前都以為自己很會搞小驚喜,但碰上T先生後我才知道我真的輸了

有的時候跟他比起來還真是小巫見大巫阿

放完閃光,來爆一下自己的料好了

是說這幾天不知怎麼搞的,總覺得T先生的碎念都讓我很抓狂

昨天晚上也是,還因此對他小小發了一下脾氣

結果後來看到星座說我今天的感情運會有第三方的介入,是考驗我的時候

讓我嚇的馬上打電話跟T先生道歉,還說我不是故意要罵他的,又沒有厭倦他

是說我還因為這樣被胖狐狸說我很孬,更over的是狐狸還說 "我還一直都以為你是佔上風的那個呢"

恩...現在大家可以相信我沒有欺負T先生這個事實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