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老爸很難得的打電話跟我談心
其實也不是特地打來的, 因為前後總共打了兩通電話,但那不重要就不贅述

會說是跟我"談心"是因為昨天在正事說完之後突然冒出一句 "你們現在的進展如何"
聽到這個問題讓我嚇了一跳,因為沒想過他會自己問我這種事阿!!!

他還說 "你當業務都會跟董事長定時報告客戶的進度,那你現在也要跟我報告阿"
我的老爸阿,你以為你是我的董事長、而T先生是我的客戶嗎
哪有人家用這種比喻在關心女兒的啦!!!

這還不打緊,老爸很不死心的追問著我們現在的關係
"是普通朋友、男女朋友,還是同事關係,又或者是比較要好的同事"

一開始不就是以男女朋友的關係在交往的嗎
怎麼到現在還死都不承認阿!!!
再說,我們兩個應該對朋友的認知不同
對我們來說是男女朋友、但對老爸說男女朋友應該指的就是普通朋友

而且老爸還對於只有要帶我去阿里山玩而沒找邊邊這件事很care
一直問我說這樣會不會怎樣,會不會T先生覺得很不好意思
老爸你也太寶了吧,帶自己的女兒出去玩還要經過別人家的同意嗎???
而且你應該要care的是只有帶我出去沒帶老弟出去會對他不好意思吧

我只能說真的是超佩服我們家老爸的
很愛亂想又死鴨子嘴硬,不安撫他的情緒又要被念
就這樣在我昨天累到快睡著時被他搞的很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