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越來越有身為女人的樣子了
此話怎說呢
因為女人的鞋櫃永遠少了那麼一雙可搭配的鞋子、衣櫥總是少了一件衣服

自從被阿G帶入網拍日貨的無底深淵後,我就好像得了網拍購物強迫症一樣
每次只要賣家到日本上新貨都一定會跟連線,而且好像漏掉一次沒有下標就會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想阿G此時心裡一定會想說明明就是自己無法克制,還敢怪別人 XD)

而且我的網拍火還一路從日本燒到韓國,最後再從韓國燒回台灣
衣服、文具、鞋子等等都不放過
最誇張的是上個月,我想我應該有很多小朋友都是敗在網拍上的吧!!
明明就說好不能再手滑了,結果還是就這樣不小心的給滑了下去

其實這還都不打緊
最主要是鞋子有幾雙是買了很少在穿,衣服則是有些連穿都還穿過
可是卻還是會忍不住的就想買新的,就真的好像是有強迫症一樣 Orz

人家是敗犬女王,我則是敗家女王
我看再這樣繼續下去的話,就要變成Sophie Kinsella筆下的購物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