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C是上次回家時老爸送給我的古老單眼相機(至少有10年的歷史吧),型號是Canon的AE-1

而且老爸說當年買這台相機時雖然是二手的,但機身加上三個鏡頭也花了他一萬多元

沒想到老爸也跟我一樣愛用相機拍拍照,是個對攝影有興趣的人

本以為這種古老相機應該沒有人在用了,沒想到上批踢踢查了一下還挺多人在用的呢!!!

而且大家都是從爸爸或是媽媽那接手的,感覺好有趣唷 !!

由於我是個單眼新手,所以老爸先給了我最一般的鏡頭,他另外還有伸縮鏡頭以及廣角鏡頭

先來個小C的寫真照吧!!



小C的正面照



小C的上方照,有熱靴座唷,是用來裝閃光燈的

第一捲底片是老爸給我的過期的柯達Gold 200,裝上後就迫不及待的到處亂拍 (不過調焦距對我來說還真是件困難事 囧)

昨天好不容易拿到了第一個成品,BUT.............

用過期底片的結果竟然是 "慘不忍睹" ,上次vivitar也是用過期的底片阿,可是也沒有那麼糟

讓我一整個看了很傻眼,老爸也說這應該是底片的問題

害我都不敢放上相簿來,不過老爸說這樣也別有一番風味阿

所以就挑了幾張很有 "風味" 的放在blog裡給大家看看就好,希望第二捲能夠有好結果阿!!!!



海安路上的塗鴉偉士牌,我很喜歡這張拍出來的感覺,只可惜右半邊毀了 >"<



這張應該算還滿有味道的吧?!



很詭異的顏色,但卻可以稱得上是這捲中很不錯的一張了!!

就分享三張吧,下次有好成果再整本放到相簿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