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T先生趁著週年慶檔期,到新天地採買結婚所需的物品
不僅讓我第一次見識到週年慶的熱潮,也讓我滿足瘋狂血拼的癮
例如:開店前的大門排隊人潮、瘋狂民眾快速的從手扶梯奔跑而下、人山人海的女性內衣專櫃...等

不得不說,有個當過樓管的男朋友真好
因為根本不需要跟大家一起搶搭僅有的兩台電梯,直接就可從員工走道進入賣場
(T大叔說:這是有練過的,一般人不懂路線的話會被困在裡面,小朋友不可以學唷 )
而且進到賣場時才10點59分,根本就還沒到開門時間,還因此受到樓管關切的眼神

其實我跟T先生算是有計劃性的購物,兩個多禮拜前就已經先去逛過一圈,DM也早已被我翻到爛
而且為了避開人潮,還在前一天就先規劃好購物路線
也沒多厲害啦,說穿了也只是從G樓一路買上去而已

我們的速度之快,連earth的櫃姐都嘖嘖稱奇
因為僅僅45分鐘,我們就已經完成70%的進度
但我不懂的是,為何最後還是花了將近4小時的時間呢??

昨天的戰果輝煌,買5000送500的禮券比我預估的多了一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至於實際金額到底是多少,我想就不便在此明說,大家心知肚明就好

本來還想要學慾望城市裡的lady一樣,雙手提著大包小包春風得意的樣子,但發現根本就不是那麼一回事
影集果然是影集,她們之所以可以提的這麼輕鬆,我想是那袋子根本就是空的吧
現實生活中可不是這樣,我光拿三個袋子就要斷手了,還想耍帥咧

廢話說了這麼多,昨天到底敗了些什麼東西呢
有每年必敗的倩碧三步驟組、水磁場特惠組;一件earth的洋裝;一雙新娘鞋;一個水餃包
當然買的不只這些啦,只是想要特別介紹這三樣而已,因為是T媽媽要送我的禮物

earth music&ecology的洋裝
有點類似緞面的質料,胸前拉皺款式,還滿有質感的
聽櫃姐說是日本原宿限定款,只有原宿店跟台灣有進,其他點買不到
而且現在週年慶才8折唷!!!!
超划算的,一整個讓我很開心

小A牌水餃包



因為每次去小A時,小姐都不太招呼我,所以本來想要買L牌的水餃包
可是去L櫃看了之後,覺得太popular,而且顏色沒很愛,所以鼻子摸摸又返回A櫃
這次買的是亞洲限定款,而且是很特別的寶藍色,另外還有桃紅色、黑色跟黑底白點款
大概因為是新款,所以現在只有9折,幸好有送的禮券,讓T先生少花點錢,不然我的罪孽真的是會越來越深重....

新娘鞋
讓我找了好久的鞋子,上上星期去桃園時在大遠百發現的
真的有 "她就是我的新娘鞋" 的感覺耶!!!
實品顏色更好看、更有質感,而且我最愛的是她的荷葉邊,時尚又華麗,整個就跟白紗超配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