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好好,我跟小惡魔一樣開心

因為,
二姐要回來了、表(堂)哥們要回來了、伯父伯母要回來了、小朋友們要回來了、老弟也要回來了
家裡好久沒有辦喜事的熱鬧氣氛
想像後天大家忙進忙出的樣子,心裡突然期待了起來

我很開心
阿公,你開心嗎??

你最愛的小孫女要結婚了,喜歡熱鬧的你應該很高興吧
以後家裡又多了個人,或許再過不久又會多了小朋友
一家子就是要這樣熱熱鬧鬧的,才不會辜負了你生前的期望

雖然我一直很遺憾沒能讓你等到這一天
但我知道你一定在遙遠的天上看著我開開心心的出嫁

我很開心
阿公一定也要開開心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