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無名"歷史上的今天"這個功能還滿妙的
看到以前的文章會覺得 "怎麼這種東西也敢寫在網路上"
但發現生活跳tone很多時也會覺得很神奇

兩年前的今天寫了篇名為"矛盾"的文章
主要是寫下有關當初面對T先生的追求猶豫不決的心情

現在想想還真是有趣,當初因為不確定自己的心意,所以想放棄這段 *忘年之戀*
沒想到兩年後的今天,T先生竟然成為了我的枕邊人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冥冥之中註定了我們兩個會牽手一輩子

要不是兩年前是T先生陪我走過失去爺爺的傷痛
我想我們現在應該還是在兩條平行線上

對於這樣得來不易的緣分,實在是該好好的珍惜

不知道再兩年後的今天我的生活又會有什麼樣的改變
就讓我們一起慢‧慢‧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