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一的突然出血,讓我在家著實好好的休養一個禮拜
經過一個禮拜的調養,身體總算是好轉些,心情上也能比較放鬆了

終於又到回診的時間,每次都很期待這個時間,因為是可以跟我的小寶貝見面的日子
這次相當的幸運,快叫到我的號碼時醫生竟然跑上去接生,讓我又小等了一下

最近一直都很擔心小寶寶的狀況,很怕出血現象會影響到他(她)
不過聽到寶貝強而有力的心跳聲後總算是可以安心了
這次寶寶的心跳聲有變強喔,已經可以一分鐘跳144下了,醫生終於要發給我媽媽手冊啦!!

每次聽寶寶的心跳聲都覺得好神奇,可以感受到真的有個小生命在我肚子裡慢慢成長
這種心情真的很微妙,很難用言語去形容這種感覺,真的要親身經歷過才能體會

感謝你(妳),我的小寶貝
我的乖寶貝真的有聽我的話乖乖的長大,讓家人不用替馬麻擔心

接下來的幾個月也要健康長大喔,馬麻期待與你(妳)見面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