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12/29/2010
頭圍:6.76cm 腹圍:23.35cm 大腿骨長:4.85cm 比比體重:1049g

又到了每月產檢的日子,這個月是懷孕以來第一次確確實實等了一個月才回診所看比比
不過這也表示比比有乖乖的在肚子裡長大,沒什麼太大的問題需要找醫生
而且時間過得可真快吶,竟然默默的就破百倒數了,老實說還真有點緊張呢

上次被陳醫師警告體重上升太多,要好好控制飲食
我這個月可是很認真的每天記錄飲食跟體重,為的就是不希望再被醫生說我胖 >"<
因為不確定這次要不要抽血驗B肝跟妊娠糖尿,所以前一天打電話過去詢問時護士要我先禁食
整個下午禁食加上衣服輕便的關係,讓我的體重比上次少了0.5kg
Yes,我的體重pass了!!!

雖然體重沒上升,但Joshua比比的成長狀況還是一切正常
只不過頭好像大了點,沒關係,頭大比較聰明嘛~
3D照目前還看不出到底是像把拔還是馬麻,唯一不變的是那堅挺的鼻子,希望出來後真的有這麼挺!!

照完超音波後,陳醫師說要開始做運動矯正胎位了
沒辦法,從開始到現在比比都呈現頭上腳下的位置,如果要自然產的話一定要頭下腳上才行
比比阿比比,枉費馬麻幾個禮拜前就開始跟你好言溝通,你怎麼還是不乖乖聽話轉個位置呢?

從下次開始就是兩週一次的產檢囉,真的慢慢有倒數計時的感覺
另外還有傳說中甜死人不償命的糖水,不知道會不會連我這嗜甜如命的人都受不了

Joshua比比,期待兩個禮拜後與你相會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