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4/27
頭圍:7.62cm   腹圍:23.7cm   腿骨長:5.39cm   胎兒重量:1279g


這次的產檢很重要,因為又要抽血了@@
而且還要喝50g糖水,之前超害怕妊娠糖尿不會過的,因為這胎完全沒忌口,甜食、澱粉類、油炸物吃的超開心,加上體重每次都被醫生提醒,所以要產檢的前一個禮拜就開始皮皮剉。

不過這次很神奇的我竟然覺得那一大杯糖水很甜耶,記得上次很快速的就喝完了,還笑著跟T先生說我真是螞蟻轉世來著,這次竟然覺得很噁心,還分了好幾口才喝完,希望這是個好兆頭啊!


噁心的50g糖水

然後,果不其然的體重又被醫生唸了,這次一口氣胖了3.5kg,可是個人認為應該有很大一部分是宿便未排的關係阿,每次都這樣,到了產檢前幾天就開始不順暢,本來還想說這次檢查前要空腹可以少點重量的,沒想到還是發生可惡的事情

上禮拜因為宮縮狀況加重,自己提前找了莊醫師看診,結果莊醫師說宮縮不太嚴重反而寶寶有點太大,要我控制一下飲食,讓我有點擔心,不過這禮拜陳醫師照的結果是還好,還比莊醫師照的少了100g,跟上個月比是增加約460g,都還在正常範圍。
然後莊醫師有提到胎位不正,所以回家後我每天都很認真的在做膝胸臥式運動,所以這次陳醫師照超音波就看到寶寶胎位轉正囉,也因為這樣陳醫師交代我要開始用托腹帶。

從下次開始就是兩個禮拜產檢一次,這代表離啾比上市的日期不遠了,真是既期待又害怕,尤其是最近跟朋友聊到生產的事情,讓我更緊張,希望到時候一切都順利阿~


小啾比,看來也是個鼻子挺拔的小帥哥阿 :)

噗比同期
[28W2D]第六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