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404_20140714094204_1  

好久沒有發文了,學校放暑假我也跟著頹廢,放假前明明就計畫了很多事情要做,但兩個月過去了卻沒有一件事完成,就連孩子的生活記錄都暫停了,想必大家都很想念雙比兄弟吧(咦,有嗎?)

好啦,我真的有認真要來寫一下啾比弟的雙月記錄,不過可能要先等我從韓劇坑爬出來再說,哈 鋪梗鋪了這麼久就是要跟大家推薦最近迷上的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是一部以心理醫學為題材,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趙寅成飾演)與精神科醫生(孔曉振飾演)之間的相處,來描述現代人在不知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

本來沒打算看這部的,因為本人從以前就對趙寅成沒好看,感覺粉味很重(喂),但因為題材特別想說來看一下,想不到就這樣中毒中很深,這幾天再等待新集數的時候又重新repeat一遍,然後還不斷推薦身邊的人看。

編劇用的手法是以輕鬆詼諧的劇情帶出劇中人心理疾病的心酸,超扣人心弦的,還有不得不稱讚這部劇的配樂,除了OST好聽以外,其他配樂搭配得也很合宜,我想這也是讓我中毒很深的原因之一吧。

最後來分享一下我滿喜歡的一首OST《Chen(EXO) - Best Luck)

 

arrow
arrow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