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打預防針的時間,感覺從這個月開始有好多針要打:日本腦炎(兩劑)、流感疫苗(兩劑),然後又有考慮自費打A肝疫苗,要不是啾比肉比哥哥多(誤),還真怕他挺不住。

兩個禮拜前打了日本腦炎第一劑,依姚醫師的建議,本來第二劑是要等流感疫苗都打完後再打的,但上星期六去的時候公費流感疫苗配給到的是國光的,因為啾比是第一次打我有點擔心,所以還是先把日本腦炎第二劑補齊了等兩週後再去碰運氣看看能不能打到國外的流感疫苗,再沒有的話我就要考慮自費打了。

健診依舊是pass,姚醫師看了看啾比的體型後說"你們家老二以後應該會長得比哥哥壯",我聽到笑了笑說"是阿,他比哥哥還會吃呢!",其實長的胖瘦我都不care,只要孩子們健康就好,我想這是每個媽媽心中最大的願望吧。

這次針打下去後照樣大哭到不行,正確來說是護士在旁邊準備時啾比就開始在反抗了,然後壞心的媽媽硬是要拍下啾比大哭的那一刻,長大後啾比應該會恨死我吧XD

20141004_081603-1  

不知道是不是打針的關係,兩次打完回家都整個人懶懶的,第一次還連睡了三小時,然後上星期六回家還莫名其妙的亂灰外加黏人,還好隔天就恢復正常,不然馬麻的理智線又要斷掉的說@@

2014-10-18-09-57-25_deco  

20141018_102735-1  

此圖顯示為打針不舒服仍調皮玩蠟筆的臭小孩

**啾比成長記錄**

身高:82cm (85~95百分位)

體重:10.7kg (50~75百分位)

頭圍:47cm (50~75百分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腦炎疫苗 兒童健診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