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好一陣子,因為我跑去生小孩了,預產期是7/14的啾比寶貝在7/1大考當天就迫不及待的check out,這次我很乖,坐月子時用電腦的次數五根手指頭數得完,不過其他時間都是用手機上網就是XD

時間過好快,轉眼間啾比已經快要滿兩個月,然後媽媽很偷懶的連卸貨文都還沒寫,滿月紀錄也拖到現在才要補文,沒辦法,雙寶媽根本就沒自己的時間,只好趁還沒上班的白天來補一下文,希望在滿2M前能夠把文都補齊阿。

這次生產完依舊是先在月子中心住兩個禮拜,之後再回娘家請媽媽幫我做到40天。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就算啾比不讓我親餵也是堅持每餐都自己下去餵奶(除了半夜以外),為的就是想多了解啾比的性子,才不會回家又手忙腳亂的,但事實證明我太看得起我的孩子了,在月子中心看似天使的啾比,回到家整個本性露出來,結果又是把家裡三位大人又搞得睡眠不足導致情緒暴躁

胎毛超多又有型的啾比

生產完隔天在臉書上發表啾比的照片,大家看了都直呼可愛還說頭髮超多又有型,重點是 "很像噗比哥哥" ,其實在產檯上護士抱過來給我看的時候我就也覺得跟哥哥好像,不過啾比的頭髮真的好多,跟我小時候剛出生一樣,所以我想應該是遺傳到我吧(笑)

餵ㄋㄟㄋㄟ時不知道夢到什麼笑得好開心

在月子中心時,不論什麼時候看到啾比他都是在睡覺,就連喝奶也都是每次喝到睡著,把拔&馬麻還天真的以為啾比會是個吃飽睡、睡飽吃的天使型孩子,沒想到帶回高雄後就什麼都變了,白天幾乎都掛在人家手上睡覺,只要一放下床就開始哇哇大哭,而且哭聲之大好像我們虐待他一樣,幸好啾比晚上會乖乖的睡覺,不然馬麻真的要被逼瘋了@@

跟哥哥不一樣的是啾比是個大食怪,三小時就要喝奶一次,而且喝的量還比哥哥多,當初噗比回到家時因為轉換環境的關係,奶量一下子掉好多,弟弟不僅沒掉,還喝奶時間從在月子中心的四小時變成三小時,所以才會把我們搞的這麼累,然後啾比長的比噗比同期壯就是。

超萌照,馬麻看了整個被電暈

至於噗比哥哥是怎麼看弟弟的呢,本來我們都以為他會因為弟弟的出現覺得失寵就欺負弟弟,因為在月子中心時也沒很想看弟弟,沒想到回家後一直圍繞在啾比身邊,每天都吵著要看弟弟,而且還主動說要抱弟弟,然後當媽咪的小幫手一起照顧,我想大概是因為弟弟從醫院回家有送哥哥軌道車組當禮物的關係吧,果真送禮這招有用,有要生二寶的媽媽一定要學起來 科科.....


從天使變成小惡魔的啾比


又是萌照一張,看到這無辜的神情還真讓人打不下去啊

噗比。同期
[噗比]滿月記錄
噗比0~12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滿月 成長記錄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