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可以好好悠閒的在家時 的確是不該到處亂跑的
要不是有重要的事要做 今天下午我是絕對不出門的
果真 一出門就遇到一連串不幸的事
先是紅燈右轉被警察攔下來
幸好警察杯杯人很好 不然我就要接到這個月的第二次罰單了
而且我也發現 每次當我正在想或是正在說一些違規的事
就會發現自己違規了 真是有夠倒楣的>"<
再來是拿通訊錄時 一個人要載那麼多東西也就算了
最糟的是竟然讓我發現通訊錄印的一整個爛
之前已經對他們的服務態度很不滿了 現在印出來又是這個鬼樣子
實在是讓我一整個火 打死我以後都不再踏進那個鬼地方
到了系館忙進忙出 活像個男人一樣的搬重物
都快累死了 我發現不管我到哪個組織去 都一定是女生也要被當成男生用=.=
就在剛剛 以為回到家 吃的飽飽 一切都已經沒事了
沒想到白癡的我竟然把自己從IS管理系統中踢除
真的是有夠笨的......
一整個覺得今天很背
其實也不只今天了 是這陣子都差不多
我想我真的要去拜拜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