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2005年才剛開始的第二天就讓我遇到不幸的事
我也才2天半沒有騎車 他竟然就給我耍任性
是說我也是對警衛杯杯耍任性 才會搞到自己要丟臉的在育樂街牽車走來走去
真的是有夠累的!!!
太久沒運動了 昨天的運動量大概是這學期有史以來最多的一次

2005年第三天也好不到哪裡去
竟然去了一家黑店機車行
硬是坑了我1100元
害我好生氣
生氣的後果是又衝動敗了一件大衣
早知道放學後就該回家的
不可以在外面逗留太久
感覺我真的是個不乖的小孩
不過星期三還是想要去看衣服

我有預感我會得到報應
希望我下輩子不要是個窮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