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rnet dating"
這是今天社會議題討論的topic
和我同組的人都認為藉由網路而找到Mr./Ms. Right是不可能的事 也不會想要嘗試
我也一樣 不會想要透過這種方式找到我的另一半
但我相信這會是成功的
因為大堂姐就是這樣找到現在的姐夫的
過程太過於繁雜 不想贅述
只是當初姐夫是在網站上看到姐姐的文章 認為她是個有件事很有自己想法的人
才進一步想要認識她
沒想到 見了面後彼此都有不錯的感覺
最後就步入了禮堂

我相信姐夫是真心愛她的 也很欣賞她
因為姐姐不是那種有外在美的人 但她卻很有內在美
從小我就是這樣崇拜著姐姐
所以我相信 就算他們是在網路上認識的 但對彼此的感情是很認真的
也很互相欣賞彼此 而且在各方面都是那麼的相配
我想 這也是所謂的soul mate吧

不過 雖然有這樣的成功例子
但我想 我還是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