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真的覺得自己很可憐
對很多事情總是一頭熱 反而別人都不在乎
或許是自己太在乎每個人事物 也可以說是我太重感情
只要是與我相關的事情都會相當重視
朋友是這樣 喜歡的人是這樣 就連家人也是這樣
任何一邊我都割捨不下
但這樣的我 往往都會被這些人傷的最深
而且因為太在乎 所以每當我被忽略的時候總是會不忍心責備他們
有時候真的會忍不住想 是因為大家心裡都沒有我嗎
所以才會這樣子
還是我太任性了 總是想要別人依我的想法來對待我

算了 別人都不在乎了 就我ㄧ個人在乎又能怎樣
別人要怎樣就隨他去吧 反正我也改變不了別人
就這樣過自己隨心所欲的生活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