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是畢業的季節
以往都是我們送學長姐    而今年   我卻是被送的那ㄧ個
從考完試後的亭文週開始就有一連串的活動
烤肉   畢業晚宴   晚宴後的唱歌    懷舊日   謝師宴   畢業典禮   學長姐回來的家聚  畢業家聚
還有一些幾個人組成的到處不停吃的團    逛夜市    逛街...等
好多好多的活動
因為就快畢業了   大家就要各奔前程   以後相聚的時光也不多了
都會想要把握住最後的時間好好相處

 

其實我一直很不喜歡這種離別的時候
因為大家相處久了都會有一定的感情   要分開了當然會捨不得
原本以為自己會哭很多次的   甚至是畢業典禮當天會哭
但是   好像只有在畢業晚宴思書的影片出來時有哭了一下   還有看畢編做的影片有難過到
其他時候好像都沒有什麼眼淚
不是變得堅強了   只是感覺眼淚也不能喚回大家的離別

在這裡   真的認識很多很好的人
代筆   是我在班上認識的第一個人   因為她是我的室友   到最後也變成很好的朋友    後來還一直被大家說我們是雙胞胎
不過我也不知道是啥原因 因為我們兩個臉都很大嗎??
阿狗   是從社團開始變熟的吧 還記得大一升大二那年暑假 因為同部門的關係常常一起做事 而且MSN的旋轉泡泡變成我們聯絡感情的最佳方法 後來狗也都很願意聽我吐苦水 逛街什麼的 真的是個好人 而且我們都常常一起說很蠢的話
小羊   大一曾經因為他講話很毒就不敢接近他 因為我最怕說話很毒的人 都怕會被傷的很深 不過後來不知怎麼的就變熟了 發現小羊真的是個很好笑的人 而且講話都很有道理 讓我開始變得有自信了 也會想很多事情
阿白 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個很乖的孩子 而且也很上進 不過笑點真的很低 我想這也是我們能成為好朋友的原因 而且高阿白也很蠢 永遠都不會忘記行銷報告時阿白臉上印到的鉛筆字
啟智
   社團認識的學長 是個大好人 不過有時候也是會被他弄到很生氣 還曾經生氣到踢桌子 不過啟智人太好 都沒對我發過脾氣 所以我說他是我的慈母 總是好言好語的對我勸說 還要被我罵 哈哈 真是辛苦你了
思佑  
如果說啟智是慈母 那思佑就是嚴父 他真的很愛說教 每次到最後都會受不了 而且都會在我做不好的時候打擊我 害我每次都好難過 可是思佑說的話有時候真的很有道理 而且超關心我的 從考試以來就不斷給我關心和祝福 在沒考上時還給我安慰 畢業了還會記得傳簡訊祝福我 真的很感動 難怪芊芊這麼愛你
胖狐狸    一起貪吃的好伙伴 而且後來上課都幾乎坐我旁邊 所以兩人不斷的狂講話    而且發現跟胖狐狸講話很好玩 但也顯得我很蠢 哈哈    
阿鵝     好像是到了大四才開始變熟的 之前對他的印象就只有每天穿的很華麗像是要去參加畢業晚宴一樣    後來變熟後發現竟然有比我更蠢的人 而且可以把每件事都很認真看待 連我都快受不了了 不過這樣也好 可以顯現出我有多聰明
正偉    也是社團認識的 超級愛跟人家吵架的人 可是又很愛逛街很像女生 對很多東西又很挑 每次跟他吵架都會吵到像揍他 都要思佑來把我們分開 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就還是好朋友 大概是因為他沒其他朋友了吧 哈哈哈

嗯....還有好多人     像是阿雞 旻徽 姐妹    瓊誼   康康....一時之間想不起來還有誰
總之就是很高興能夠認識大家      陪我度過了4年美好的歲月
真的好愛好愛大家
希望大家以後還能常聯絡
最後 就像畢業影片的最後 想跟大家說一聲 "好走 不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