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四年的外宿生活回到家還不到一個禮拜 已經快受不了了
習慣了在外面沒有人管的生活 回到家後面對爸媽每天的嘮叨真的很不習慣
最常被唸的就是東西太多
因為我現在的房間堆滿了兩個房間的東西 一整個看起來很亂有很狹窄
但我就是不想要去整理那些東西

其實不是懶惰 只是覺得整理後還是一樣會這麼多東西
從在台南整理東西時就發現到自己是個很念舊的人
很多東西明明就可以丟了 但還是都會捨不得丟
朋友寫的小紙條 已經不能吃但看起來還是很新鮮的薑餅屋.....等
好多東西都捨不得丟
因為每個東西不管是大還是小 我都覺得他們對我來說是有意義的
就是因為這樣 我的房間才會充滿著對我來說有意義 但對別人來說是垃圾的東西
唉....我看再這樣下去 給我10個房間也不夠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