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次到電影院看卡通電影 (第一次是史瑞克三世 XD)

都是因為某人硬是吵著要看,然後又說為了讓我忘掉腳扭傷的痛才選擇看這部電影

所以我就這樣被妥協了

看完後的心得是:這實在是一部超爆笑的電影

不知道是我笑點太低,還是電影真的是太好笑了

我幾乎是整場笑到尾,而某人還很誇張的笑到流眼淚

不過很奇怪的是,雖然是部讓人捧腹大笑的電影,但也有讓我很感慨想流淚的地方

第一個是在烏龜大仙對阿波開釋的那段話

另一個則是烏龜大仙說自己時辰到了,然後就隨風而逝那段 (恩..因為讓我想到前一兩個月發生的事)

如果最近有人心情不好的話,還滿推薦大家去看這部電影的

保證可以讓你的心情瞬間好了起來


**經典對白**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but today, is a gift.
That's why it's called "Prese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