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糟的一天
好不容易有個面試的機會 卻因為家人的一些話語讓我拒絕掉了
爸媽的擔心我都懂 伯母跟我說的道理我也聽得進去
而且我也並不是沒有在考慮
但我只是想說總是一個機會 幹麼要白白浪費掉
又不是去面試就代表一定會上 也不代表一定就要去那間公司上班
所有的擔心都可以等到真的上了再來決定也不遲
但是因為太在乎家裡人的感受 所以在怎麼堅決得我還是放棄了
我知道工作機會還是會再有的 我也知道找工作要慢慢來不能太急
可是他們不懂我真的不想再被他們保護 他們真的不懂我當米蟲的生活有多心虛
好累喔 今天哭的真累
很沒用吧我 因為這樣一點小事就在哭
我也沒辦法 或許是壓抑了太久了
算了 今天就放縱自己過一天頹廢的生活
從明天起 又會是新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