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米花田

地址:桃園縣桃園市中正路61號8樓(統領百貨8樓)
電話:(03)335-6080

六月的第二個禮拜幾乎天天都在下雨,但由於6/12是我家老弟的畢業典禮
這麼重要的日子當然不能錯過,於是我和爸媽還是不畏風雨的開車北上去看老弟

北上的前一天,我很認真的做功課看看桃園哪裡有好吃的
不過後來老爸說既然都來到桃園了,當然是要去老弟打工的地方捧場囉,所以我們來到這間位於統領百貨樓上的茶米花田用餐

老弟說,他打工的地方是分店,總店則是位於富國路上
另外統領百貨上還有一間同是茶米系列的壽喜燒店
查了一下網路,總店的風格是庭園式的景觀餐廳,官網上的照片看起來感覺環境挺優美的,也難怪偶有新人會選在這舉辦婚宴

茶米花田的餐點有排餐跟義大利麵飯類,價格上有分單點跟套餐兩種
單點只附飲料,另外加上160元可升級為套餐,多了沙拉、湯品、飲料及甜點


水果沙拉
店家招待的沙拉,這麼大一盤沙拉其實是四人份的,水果還滿多的,看起來就很健康的感覺


酥皮濃湯
他們家的酥皮跟外面一般的酥皮很不同,服務生建議酥皮跟濃湯分開吃,送餐時還附上了一個小盤子讓我們裝酥皮
酥皮還滿好吃的,海鮮濃湯也不錯,只是奶油似乎加的有點多,喝到最後感覺有點膩


美國無骨牛小排
老爸點的,我只試吃了一小口,肉質是還滿嫩的,不過以這樣的價位跟外面的排餐館比起來算有點小貴,所以不是很建議來這邊點排餐類


四季和風雞肉義大利麵
第一次吃到和風sauce的義大利麵,感覺還滿新鮮的,醬汁甜甜鹹鹹的還不錯,很適合在這炎炎夏日中享用,算是滿清爽的一道餐點


迷迭香烤春雞
老媽點的,在點餐時弟弟就提醒老媽說春雞份量很多,沒想到整整是1/2隻雞,幸好有老弟幫忙吃,不然又要浪費食物了
我沒試吃烤雞,不過看起來烤的還滿酥脆的,老媽說還不錯


芒果奶酪
奶酪味道很濃,而且也不會太甜,我還滿喜歡的
只是芒果的sauce不太芒,而且送上來時奶酪有點垮掉,對我來說賣相不是很好,算是美中不足之處吧

其實當天的餐點除了主菜以外,其餘都是店家招待的,讓本來是想來捧場的老爸有點過意不去
希望哪天老闆娘不小心看到這篇文章時不要扣當天值班人員的薪水,不然這樣會讓我們更覺得不好意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