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子馨跟胖狐狸的網誌都希望大家能過得很快樂
反觀我的網誌 總是在說上班的苦悶
跟大家有很大的反比
其實應該是要快樂的齁 但為什麼我會這樣呢??
明明之前就很想要趕快脫離米蟲生活 但現在好不容易脫離了卻又開始厭倦現在的生活
我想我給自己太多的壓力了吧
因為知道老闆很恐怖 所以就想要把每件事做好 希望能受到老闆的愛戴
就算不能成為老闆身邊的紅人 但至少也不要因為做錯事而常被罵
因為我知道我的個性遇到那種情況一定會哭的 但是在職場上這又是不被允許發生的事
所以對自己比以前還要嚴格 希望能夠每件事都很順利
也因為這樣壓力變得很大 變得很神經兮兮 每天晚上都睡不好
真的好希望能每件事都趕快上手 這樣才不會把自己搞成這樣
也希望自己能夠盡量take easy 不要再去管大家怎麼說了
反正自己能control好一切事情就好 自己能盡量做到不被老闆嫌 大家說的那些事情就不可能會發生
就像Jenny說的 人就是要活的樂觀一點
從今天起 就開開心心的活吧
大家也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