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終於又到了星期五啦!!! 
每個禮拜都在期待這天的到來 
上班族的生活又過了一個星期啦...... 這個禮拜終於有點進展了  至少也不像之前那麼不開心跟煩悶啦    

其實當秘書也還好耶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恐怖
老實說只要把老闆交代的事情照指令做完   不要拖時間   細心點就好
至少目前為止我都還沒被老闆罵過   而且也並不是沒有小錯誤過   但老闆對我還不錯啦
不過秘書真的學不到很多東西就是了啦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要不然就要自己去發掘   去思考吧    根據老闆的一些領導跟處理事情的方式去領悟一些道理出來  其他的還不都是雜事  隨便請個助理來做也可以 
可是當秘書有個好處就是可以觀察到很多公司的人    
今天的發現是大家真的很怕老闆  尤其是很怕在他心情不好時來找他  所以大家每次來找老闆時都會先問我老闆心情怎樣     每次我都會覺得很好笑   

這個禮拜會比較開心的原因也是跟同事變比較熟一點了 大家也都比較會主動跟我聊天了  讓我有跟大家是一家人的感覺 這樣讓我就很放心了    而且大家真的人都很好  都很願意幫我忙   幫我解決問題
尤其是外銷部的人  每次開完會後都會很熱心的跟我說我沒注意到的會議紀錄   讓我可以免於被老闆罵  真的很感謝她們 以後要是老闆出差或是提早下班我一定會第一個通知外銷部的啦!!! 
 
雖然這禮拜很開心   可是昨天還是發生一件很sad的事
品管部的Danny寫mail跟我說他要離職了   讓我很難過
因為他是我進公司第一個認識的人   當初要不是他幫我轉履歷給人事部   我也不可能會有這份工作
而且進公司後他也很關心我  都還會打電話慰問我   聽我訴苦水   給我很多意見
所以雖然才剛認識他不久   但看到信之後還是很難過
哀....不過既然Danny自己都有打算了  就祝福他吧
希望他到新公司能夠遇到很好的老闆    不要再像這個老闆一樣是個忍不住就會怒吼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