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空虛 感覺每天都在虛度光陰
老闆出差還沒回來 所以每天要做的事也只有上網查查資料 做個作業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浪費在msn跟大家聊天

老實說 秘書這個位置真的很lonely
整個辦公室只有我跟老闆兩個人 老闆不在就只剩下我一個人
想要轉個頭跟同事聊天都沒人可跟我聊天
唯一有機會講到話的時候就是有人來送文件 要不就是剛好外銷部的同事上廁所經過順便進來哈啦個幾句
但是這些偷懶的行徑等老闆回來後又要被剝奪走了
然後我又要開始恢復孤單的生活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我在浪費生命
看到別人都在努力的向前走 反觀我卻好像慢慢的在退後
總覺得再過不久 那些以前跟我ㄧ起努力打拼的朋友都會一個個變的比我還強
而我 永遠只能在原地打轉
我也知道越是知道這樣 自己就越要堅強起來 越是要時時刻刻警惕自己不能輕易鬆懈
但就還是好怕 好怕自己會趕不上別人 好怕自己會是個loser
是我想太多了嗎 還是我真的對自己太沒信心了
又或者我真的對自己越來越嚴格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