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面臨到上班以來最大的挫折感
有時候都忍不住開始懷疑自己到底適不適合現在這個職位

自從老闆從大陸出差回來之後 身體好像就變得很差 每天都看起來很累
累的話心情自然就好不到哪裡去 一整天都看老闆擺張臭臉
臭臉看久了 看得我的心情也好不起來
而且每當老闆心情不好 就會開始找麻煩 讓我不得不繃緊神經
昨天 沒有提醒老闆事情 沒有幫他接電話 就被老闆念了
今天 老闆消失沒進來公司 做秘書的我不知道他去哪了 有沒有要進來
同事提醒我要打電話 其實我也知道要打 但就是不敢
因為依老闆的個性 真的有怎樣他自己就會打給我 沒事打給他說不定只會讓他覺得很煩
果真 逼不得已最後打到家裡去 結果老闆在休息 說話口氣好像是說我沒事打給他做啥

有時候真的覺得老闆的脾氣很難捉摸
心情好的時候跟你講話會笑 不好的時候不大罵就還好 生氣起來真的很恐怖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我都知道該怎樣去做 但卻不一定會做 因為我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又惹老闆不高興
我知道我應該要以正面的心情來想這些事
但我已經盡力了 就是沒辦法
因為我就是這樣 當我正面的迎向別人時 卻得不到正面的回應 就會讓我變得很消沉
哀....難道我要再次投回104的懷抱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