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很平淡 很少有什麼太大的起伏狀態
每天重複的做著差不多的事情 腦子裡想來想去都是那幾件事

今天突然有種想離開這個鬼地方的想法 想拋開現在所有的一切到陌生的地方生活
說不定身邊充滿著全新的面孔對我來說還會比較自在一點吧

偶然間看到分會版上小光po的"Hero Conference in Malaysia"
看他的介紹感覺好像很有趣 還滿想去參加的
完全是著眼於他的delegate fee超便宜 而且conference's objective還滿有意義的
不過我想他們應該不會想讓一個老人去參加活動吧
而且我好像早就已經失去以前那種對AIESEC的passion了

下午收到很詭異的簡訊 陶底迪先生竟然要我教他打小鼓
是說我都有五年沒碰過這鬼東西了 怎麼還有可能教人呢 真是太看得起我了
另外還很意外的收到小寶貝的信 感覺很開心 因為完全沒想到他會寫信給我
不過他說他還不會寫字 所以是媽媽代筆的 可是他比我強多了 因為他會說法文
他還畫了一個小圖案給我 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不過我竟然可以不看英文翻譯也看得懂一點點信的內容 可見修了兩學期的法文還是有點用處的

流水帳記完了 一天又快要過去了
明天太陽依舊升起 依舊又是個平凡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