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敏感的個性又開始顯露出來

因為害怕 所以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就開始全副武裝的戒備

同事E小姐聽完我的困擾後對我說"你這樣別人會很辛苦吧?"

恩 是阿 這樣的確會讓跟我相處的人覺得很累

其實我也知道自己不該這麼的敏感    不該凡事都想這麼多

但就很怕事情不像自己想的那樣    所以常常會想要把自己關起來

然後又什麼都不說   別人當然不會知道我在想什麼

或許我不該這麼的敏感、這麼的想太多的

看來平常的神經大條在某些時候是會正常的

我想我應該要像E小姐說的那樣 "想說什麼、想做什麼,就放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