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莫名的煩躁了
因為每天都有不同的問題發生
讓我最頭大的莫過於學開車的事
就算每天都有認真練習了 但還是會開不好
尤其是教練不在旁邊的時候 簡直就是在亂開
真的是有越來越灰心的感覺
難道我注定要一輩子都只能騎摩托車嗎??

還有就是每個禮拜都要跟台鐵的網路訂票系統搏鬥
習慣凡事都按照規劃來的我 總是喜歡在兩個禮拜前就能開始訂票時就先訂好票
無奈最近都是臨時才決定要北上 每次都很怕訂不到票
雖然說從另一方面來看都是件好事 但每個禮拜都北上還真的是很累人耶!!
而且還很花錢 真有點希望現在就搬家算了

在家的日子真的很難受
尤其是爸媽也都在家的日子更難受
最近又開始覺得他們看我不順眼了 一點點小毛病也在挑
好啦 其實我自己應該也是有點問題
老是在他們面前用七年級生的言詞跟話語和他們應對
雖然說是還不到火星文那種地步
但他們就是不能理解阿
看來我要好好改了 以後還是用老成一點的方式來應對好了
反正胖狐狸也說了我最近感覺上很不年輕 那就讓我提早老化算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