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會覺得我有很多怪異的想法 但這絕非跟少根筋有關
甚至跟我是不是太過於天真也沒有關係
只是在每個人都心中多多少少都會有一塊完美的理想藍圖

或許有時候我真的是欠缺現實面的考慮
或許有時候我真的是三分鐘熱度的人
但很多時候 我也真的是考慮了很多才有一些決定的
可是旁人總是給予我的這些想法一些很怪的眼神或回應

像今天 我跟主管聊到說等到10幾年後 等到我在業界闖蕩夠了以後 我想要投入非營利組織為那些需要我的人服務
但他聽到後 我可以看到他的頭頂冒出了很多的問號
不過我也沒對他多解釋什麼 因為那是我自己的事情 是我自己想要奉獻自己心力的事情 我只需要得到我的家人的認同
雖然他的回應我不需要在意太多 但我可以感覺到他似乎覺得我瘋了
But so what?
或許這樣的想法有點非常人 不過我相信有一天我還是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