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開啟網誌 發現我的累積人氣竟然超過8000了
沒想到這麼久沒有新文章還是可以累積到這麼多人氣
讓我不禁受寵若驚

那天陶先生說他每個禮拜都會來光顧我的網誌 要我有空多寫一點
我可也是很想阿 但每天的生活都差不多 而且網誌這種東西是很需要靈光一現的
很多時候都是在上班時間想到今天可以寫啥東西 但偏偏現在的工作不比從前
不能偶爾很悠閒的偷偷寫個日記 畢竟主管就坐在我的後面
我也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膽的這麼大方完全不顧我的死活
而等到下班回家時早就累的忘記了想說的話 所以常常就這樣拖了很久才來這碎碎念
好啦 其實有時候懶得寫是因為看到大家都沒回應了 就想說沒人要看啦
所以大家還是要多多回應我阿 這樣我才有動力繼續寫下去XD

不過現在每天過的很happy倒是真的
真的是每天都有新鮮事發生
雖然說新環境不是最好的 但至少身邊的人都還不錯
每天都可以有不同好笑的事或話題產生 讓我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至少跟之前的環境比起來輕鬆多了 壓力也比較沒那麼大(雖然我還是會無形中給自己壓力>"<)
但會不會在這裡穩定下來可能就要再多多觀察了

最近每天的期待就是317子馨和雅君要來台南玩
真希望時間能過快一點 這樣就可以跟大家一起去吃好吃的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