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開始有了想去台北工作的念頭
不過這次主要的原因不是因為大部分的好朋友都在北部
而是因為老弟在北部唸書的原因

聽過我講過家裡事情的人都知道我很依賴我弟
在家裡比較能夠講心事的也只有他
可是自從他上去唸書之後每次回家都只有我ㄧ個人很無聊
而且他每次回來都只停留短暫的時間 也不太能講到什麼話
這次母親節回來也是 因為某些原因我沒回家 跟他見面也只有短暫的一天 根本就講不過癮

所以今天又興起了想去台北的念頭
不過這個願望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實現
畢竟在不同時間點都有一些讓我離不開這裡的事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