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是成為上班族以來第一次睡過頭
不過我卻沒有被驚醒的感覺 只覺得我的手機在騙我XD
因為起來的時間很明顯的就趕不及上班 注定是要請假的就不用在那邊很匆忙的窮緊張
就因為這樣我難得有了個悠閒的早晨

很悠閒的盥洗完畢 又很輕鬆的梳妝打扮
很難得的第一次吃早餐不用這麼趕 也沒有人會打斷你然後吩咐你事情
很逍遙自在的去郵局辦自己的事情 然後順道去小7幫同事買飲料 隨手翻翻雜誌
很surprise的在小7聽到我最愛的小情歌 讓我的心情又更加的愉悅起來
今天早上的一切都非常的美好 一點都不像是"Blue Monday"

但人生就是這樣 有好就一定有壞
這樣的好心情就在我進公司的一分鐘後就被破壞了
I really hate that!!!
You make me suck......"old wom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