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容易陷在過去感覺裡的人

常常因為以前的一些不愉快經驗而讓自己開始莫名害怕、擔心起來

有人跟我說過我這樣太過於鑽牛角尖了 不好       

但我就是沒不由自主的往那個方向想

尤其是遇到跟過往有同樣的事情時更嚴重 很怕會又發生同樣的結果          

所以會卻步 然後不停的在原地打轉 不停的發生類似的事情

昨天又遇到差不多的事情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太愛亂想 明明就是沒有的事情阿

卻被我想的很嚴重

但沒辦法 這是我的本性

真的很難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