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標題其實是個幌子

事情是發生在今天甜蜜的午睡中 BIRD突然打電話給我

劈頭就問我說要不要去聯誼 那時候的我根本就還是一整個睡眼惺忪、渾然不知覺的狀態

起因是她的一位男生朋友跟他當兵認識的朋友最近很空虛

所以問BIRD有沒有朋友可以介紹給他們認識 於是BIRD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問我

但我聽到後馬上就拒絕了

cause I think it's totally a blind date, really really blind.....

因為我根本就不認識那兩位先生 就算出去BIRD也不會跟著我們一起出去

更不可能要我自己再帶著其他朋友跟那兩位陌生人出去玩吧

我又不是超級會帶動氣氛或是會裝熟的人 怎會答應這種事情

再說,因為空虛就想找人聯誼的人也很奇怪吧

明知道我超討厭這種膚淺的人阿!!!

So, I refuse to accep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