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研發實驗室裡的大家不斷的謠傳著有人看到我跟某男性友人一同逛夜市的不實消息

而且在他們眼中我不停的否認就代表著我不好意思承認有這回事

簡直就快把我給逼瘋了

我從大學四年到現在壓根都沒逛過大東夜市 哪來的跟男性友人去逛夜市這回事阿!!!

但大家就是死都不聽我說的話 讓我真是哭笑不得 =.=

再說,依我的個性 要是這件事是真實的話 我一定會拿出來放閃光彈放不停的

怎麼可能會這樣死命的不承認呢 :P

都說了講了三次就代表是真的:我沒有、我沒有、我沒有~~~~~~

可是大家就還是不相信阿 Orz

其實也沒有生氣啦 就只是無奈

而且我也不喜歡聽到某人加入這話題的討論中 那讓我感到些許不自在

畢竟,心裡是有一些其他個人的情緒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