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現在還沒有完全轉去業務部工作

而且現在處於一個很尷尬的階段 因為主管要我趕快把工作交接給新人

但我最近又沒很多的工作量 於是把工作再share給別人的結果是每天幾乎都很閒

當然我知道自己也該要去負責一些業務的事 但其實頂多也只能幫忙key單而已

是說老吳跟子馨看到我轉調工作的消息後都有很大的感慨

但其實也還好啦 我過去後也還是要做很多雜事的阿

舉凡與客人聯絡、接單、key單、甚至於是出口報關都要自己來

所以大家沒啥好羨慕的啦 =.=

不過有一項比較特殊的任務就是我以後可能要自己開發新客戶

看起來應該是相當有挑戰性 但也很困難

尤其是在你有業績壓力時 還要再開發新客戶實在是會令人抓狂

再說我根本就沒有啥經驗 雖說前輩會帶著我做 但還是會心驚驚的

我想再過1個月就會正式調過去國外業務

希望到時候能夠一切順利 大家請為我祈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