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就像是由一連串的蠢事結合而成的

好像一天沒有耍笨就渾身不對勁似的

那天更被同事說"怎麼會有這麼笨的人阿"           讓我當場一整個很無言

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一些糗事好了

**蠢事一**
話說那天我穿著我的MINI鞋上班
然後有個同事跟我說我的鞋帶掉了
聽到這樣的話想也知道是騙人的
結果我還是很不爭氣的低下頭去看了一下 ..........

**蠢事二**
昨天去艾芙迪燙頭髮
在燙完準備要離開的時候 設計師跟我說這次也是要兩天才能洗頭
但因為他講了兩次兩天 又加上我是燙+染
所以我誤以為是燙跟染分別是各兩天之後才能洗
然後就用很驚慌的表情看著設計師說"那這樣是四天之後才能洗頭嗎?"
後來才發現是我會錯意了=.=

**蠢事三**
今天早上想說一定要來吃個早餐
所以梳洗完後就準備出門去買瓶牛奶加玉米片吃
出門前還特地提醒自己一定要帶鑰匙 不然這次沒有人可以幫我開門
結果就在我關上大門時 我發現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那就是我忘了帶門鑰匙了         
是說明明就放進口袋的阿        怎會消失不見呢
幸好後來有找到鎖店開鎖 不然這次真的要關在門外一整天了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把自己鎖在門外了            
後來爸爸回奶奶家前順道來我這邊 走之前還提醒我出門買飯要記得帶鑰匙
害我都不敢跟他說其實一小時前我還被關在門外的事
讓他知道的話我應該又要被念很久了吧.........

自己打完這些 都很懷疑我的腦袋是用來做啥的
真不好意思承認自己是國立大學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