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爸媽在看電視時   因為廣告中有出現新竹山上人家的民宿畫面

就很開心的跟他們說聽說那裡很漂亮    有一整片的鬱金香花田   改天我們可以全家一起去玩

然後又說民宿主人希望遊客到那邊能擺脫城市裡的夜生活    所以9點就熄燈睡覺了

老媽就說那很適合她    因為她也很早就睡了

結果老爸聽到這句話後馬上跟她說 "好阿      那下次放假我再帶你一起去"

什麼!!!!!

竟然忽略我的話就說要帶媽媽去玩        我明明就是說要全家一起去的阿!!!!!

都沒有在聽人家講話........我也想去玩啦~~~~~~

就因為這樣我care到現在       然後我就跟阿G說我吃醋了

阿G說畢竟人家是夫妻    不管啦        我也是上輩子的情人阿

怎麼可以這樣子對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