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家人之間真的是會心靈相通的

就算只有一點點的血緣關係也是   

這真的是很妙的一件事

還記得國中的時候,有一天在學校真的很想喝飲料

就一直用念力希望爸爸幫我送飯時能順便送飲料來

沒想到還真的有用 老爸真的帶了我最愛的珍珠奶茶給我 而且還是我最愛喝的那一家

有時候媽媽跟弟弟也是    不用我說都知道心裡在想什麼

今天下午,表姐打電話來給我 問我過去她們家了沒

還說 吃完飯一起去逛個夜市吧

都還沒看到我就知道今天的我精神不佳 很需要出去走走

雖然說這應該只是湊巧的 但就感覺很神奇 好像真的能相通一樣

難怪人家會說血緣關係是真的無法分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becca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